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4. 自由餐不自由!




每逢星期天,我会准备很多的生蚝,以应付自由餐的顾客需求,自由餐就是很自由的吃,有些人会拼命的吃,是怕亏了老本,吃不回付去的价钱吗?自由餐应该是很自由的,为什么有些顾客总是喜欢很不自由的吃一餐呢?星期天多数人没上班,有得睡就睡迟一点啦!为了吃我的自由餐,就迫自己早一点起床,早上11点半,一定准时到不自由!!有些人一定是睡到10点多,再来吃我的自由餐,早餐加午餐一起吃,那顾客未进场就先入一粒球啦,嬴定的!如果是100位的顾客,我需要乘,准备300粒的生蚝,当然并非每位顾客都喜爱吃,如果三份之一的顾客不吃生蚝,扣除之下,那三份之二的顾客肯定吃了三粒以上的生蚝,不是吗?上个星期天,有位顾客问我,一个人可以吃几粒生蚝,我说自由餐Up to you!!“不!不!不!,如果吃太多会有什么坏影响?”这么怕死就少吃啦!不自由!!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以为吃多一点生蚝,就会增加男性能力?有位医生朋友说过,应该是吃虾才对!我用的谈水大头虾比生蚝更贵,说穿了!如果想要吃够本,应该吃大头虾,大马人真有口福,因为地理关系,全年夏天,我国饲养虾业发达,大马老虎虾出口到国外,闻名世界,所以我们在本土吃得到便宜的大头虾,还有老虎虾,相反的,如果是要进口的话,就很贵了,我的自由餐只收RM45++,除了可以吃大头虾,老虎虾,还有生蚝等等…… 收费一点也不贵,气死老板赚得少,经济不好可以起价吗?顾客吃得越多越补精力,我却越费尽心机为业绩,我说自由餐自由,吃的不自由,做的也不自由!!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