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2. 纳吉做点心! 魅力无法挡!











我最近很少吃点心,因为在我工作的酒店三楼是中餐厅,卖的点心,包点还真不错,每天我看到的点心比别人多,再算吃过的点心又好象比别人多,哈哈!!那点心师父很少吃点心,因为吃到怕也做到怕!就象我做寿司而不想吃寿司,情况一样。那照片里坐我身边的就是点心师父,他姓,名纳吉,刚好是我国首相的中文名字一样,还记的在首相刚上任的时候,纳吉做点心还是头版新闻,一时魅力无法挡!哈哈!纳吉最近喜欢做Fusion 点心,而我喜欢拍照,同流合污一拍既合纳吉有说过,如果想了解一间本地餐馆的点心素质与水准,就先试吃点心里的四大天王,那就是虾饺烧卖豉汁排骨凤爪,吃包点一定是叉烧包,如果以上几样点心,包点都不好吃,那就是一间没有水准的餐馆了。我喜欢吃叉烧,酒店卖的叉烧包特别小粒,我一次吃三粒,刚刚好。很多人不知道,酒店里卖的点心是清真食物,没有猪肉的点心你有吃过吗?点心师父可以把猪肉换去鸡肉,而有同样的美味点心,这一点也不简单,马来西亚第一间用鸡肉做点心的酒店是吉隆坡Holiday Inn大酒店,1987年开始,请问你出世了吗?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