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1. 下午茶时间其实一点也不单调!!












下午茶时间其实一点也不单调,只要配搭得宜,美味的咖啡与健康的饼干,再加上三五知己,一起吃喝,大话西游,人生每一天的快乐事,这也应该算上一笔吧!每天下午三点左右,脑袋里的硬碟都会当机,那画面肯定是咖啡与饼干,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吃豆沙饼和香饼,喜爱的程度有一点疯狂那种,就连好朋友时常都会在旅游其间,买上几种有特色的饼干送我,那麻玻城荣成马六甲飞马标槟城义香安顺老虎标,还有太平城323香饼,吃过多间店铺的饼,我还是最怀念槟城义香谈文饼,而最好吃的应该是刚刚出炉的饼,小小粒,一口一粒的咸豆沙饼,配上有香料的槟城印度奶茶,绝对是极品美味,记得我十八岁那时候,刚开始学日本餐,下午茶时间,路过靠近码头的义香店铺,那时候店铺都是挤满人,每个人都是大包小包的带回家,如果没有订购的顾客肯定是碰钉子,我从来没有订购,而且每次都过关,因为我只买十粒,一个人吃刚刚好,可惜最近几年吃到的谈文饼,就没有那时候的好吃,因为我身在芙蓉市,少了刚出炉的香气,和那有香料的槟城印度奶茶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