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4. 一些死蠢的华人……吃屎啦!












以前的人卖膏药就敲锣打鼓,吸引所有的人来观看,当时的人怎会想到,在本世纪的facebook 里,你只要打一个屎字,就有人闻香而来。世界每一天都在改变,而且怪事连篇,每逢华人七月就看电视广播的鬼电影,奇怪!每一次我都问,究竟是人爱看?还是好兄弟喜欢?我的问题总会引人发笑,又一轮的鬼话连篇,而无发得到事实验证的情况下,我说好兄弟怎会喜欢看呢?因为剧情的尾结,好兄弟都是没有好下场的,不是被人抓,就是被关在瓶子里,不是吗?有人欢喜,有人忧,有人喜欢鬼电影,尤其是七月的气氛,双重享受,但是胆小者也是双重的害怕,哈哈!有人痛骂"吃屎啦!电视台!"死蠢的人不会转台吗?还是只有爸爸一人喜欢看,全家人受苦?总是有人喜欢把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,吓人绝对不是一种美德,老师好象从来没有对我说"长大后!是长大后!不要吓人"所以最吓人的鬼主意,都是大人搞出来的,但是老师肯定有教过,要如何尊重别人的宗教信仰,奇怪!为什么还有一些死蠢的华人,在吃酒店里的Buffet,那么不自爱,在Ramadhan 其间吃Buffet 时,总是等不及开斋时间与回教徒一起共餐,小孩子不懂事,大人也一样,有些还吃得开怀大笑,最引人注目,更引来一些友族口里喃喃自语,连这么简单的道理也不明白,在某一个角度来说,这样的吃法确实对别人的宗教信仰有所不敬,你不懂的尊重别人,又怎能得到别人尊重,我看在眼里,气在心头,还有这么笨的华人,吃屎啦!真是丢人现眼,虽然政府没有规定不能如此吃法,但是在华人传统美德的观点上, 礼貌道德视为根基, 要有礼貌,以及尊重别人。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一个不爱说粗话的人,也谈不上是君子一名,我自认是斯文败类,败是败在粗话少学了两句,要不然何止叫人吃屎那么简单!